注册

王健林早年言论被挖出:30亿美元也就是“中等意思”


来源:快科技

自动播放

最近,王健林一段早期视频被网友扒出,出自2012年宁夏卫视《波士堂》对王健林的采访。

去年底,王健林一个“小目标”:比如说先挣一个亿,成为网络流行金句。

对大部分人来说,这是个终身奋斗的梦想,而对王健林来说只能说是小意思,就算是几十亿美金,对王健林来说也只是“中等意思”。

最近,王健林一段早期视频被网友扒出,出自2012年宁夏卫视《波士堂》对王健林的采访。而前一年,王健林刚花了26个亿美金将世界美国第二大院线AMC收入旗下,在当时引起了极大争议。

采访过程中,嘉宾席上一位专家问王健林:“这个30亿的美金,真金白银,这么多的钱王总你哪来的啊?”王健林回答说:“首先,第一笔投入、并购花的现金就是7个亿的美金,也就40多亿人民币,这点钱对万达这样的地产类公司来说不是大钱,我们在武汉拿一块地有时就要100多亿。而今年万达集团的收入有1000多亿,税收高达100多个亿,这个收入可以排进世界500强了,所以其实我们已经花了极少的钱。

专家追问道:“也就是说,这30个亿美金对你来说是小意思吗?”

王健林看了看这个嘉宾说:“不能说是小意思,那样话说的太狂了,那就说是中等意思吧!”

王健林早年言论被挖出:30亿美元算“中等意思”

王健林早年言论被挖出:30亿美元算“中等意思”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健林早年言论:30亿美元算是“中等意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1/84505e4d-f8d8-44c1-8d5a-d9ef007e0e9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