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妻子甘薇:承诺解决乐漾同业竞争


来源:凤凰科技

贾跃亭配偶甘薇日前发来《同业竞争说明与承诺》称,愿意在优先保障乐视网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方案。

贾跃亭配偶甘薇

凤凰科技讯 乐视网3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针对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乐视网构成同业竞争,乐漾实控人、贾跃亭配偶甘薇日前发来《同业竞争说明与承诺》称,愿意在优先保障乐视网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方案。 

此前,甘薇在乐漾影视的战略会上表示,成立不足2年的乐漾影视已完成A轮融资,估值达到12亿。而与此相比较,此前融创中国10.5亿元投资乐视影业获得乐视影业15%的股权,乐视影业的估值为70亿元。

普遍认为,乐漾影视之所以能够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估值迅速上升到12亿,与甘薇的丈夫贾跃亭的乐视体系的资源关系密切。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