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亲手展示小米松果处理器:很有爱


来源:快科技

昨天,小米终于发布了首款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澎湃S1。

昨天,小米终于发布了首款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澎湃S1。小米表示,该芯片立项之初就是可大规模量产的中高端芯片,且追求性能与功耗的平衡,从官方现场公布的跑分成绩来看,S1在性能上已经超越了骁龙625和联发科P20,表现值得认可。

澎湃S1采用big.LITTLE架构,八核心设计,采用4×A53大核+4×A53小核组合,最高主频2.2GHz(小核主频1.4GHz),内置GPU为MaliT860 MP4,同时支持双通道LPDDR3 933MHz和eMMC 5.0存储标准。

此外,该芯片还提供32位语音DSP,支持VoLTE,内置的14位双核ISP处理器,单镜头最高支持3600万像素,支持4K@30fps、1080p@120fps、720p@240/fps三种视频拍摄,支持高感光增益/双重降噪/实时动态范围调整/多帧优选等,最高支持屏幕分辨率是2560×1600,支持澎湃快充。

对于基带方面,澎湃S1支持OTA进行算法升级,支持GSM/TD-SCDMA/WCDMA/LTE-TDD/LTE-FDD 5模23频。

另据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透露,澎湃S1对于小米掌握手机核心技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S2、S3。

那澎湃S1到底长什么样?事实上,昨天雷军就在发布会现场亲手进行了展示,随后又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定妆照,并附言:“Will U Marry MI?”

从图中来看,澎湃S1只有指甲盖大小,上面还印有松果的Logo。大家来感受一下:

就长这样!雷军亲手展示小米松果处理器:很有爱

就长这样!雷军亲手展示小米松果处理器:很有爱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