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ncler销售额超 10 亿,以及,耐克气垫工厂首次曝光 | 浮华日报


来源:好奇心日报

Moncler销售额超 10 亿,以及,耐克气垫工厂首次曝光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Moncler 的销售额超 10 亿美元 | 日前,Moncler 发布了财报。财报显示,品牌在去年的销售额超过 10 亿美元。这是 Moncler 进入零售领域 8 年来取得的最好业绩,平均增速达到 17%,表现最好的市场是亚洲和北美,增速均在 20% 以上。该集团表示下一步将调整、翻新全球实体零售渠道,在电商方面继续与 Net-a-porter 合作。

戴森要在英国开第二个学校 | 新的校区设在 Hullavington,占地 517 英亩,它其实还是戴森用来支援脱欧后英国成长计划的一部分,这笔投资将为英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戴森计划在接下来的5、6年里,把它的工作人数翻倍,达到 7000 人。

Armani Exchange 关闭英国的大部分门店,包括最大的伦敦旗舰店 | Armani Exchange 是 Armani 集团在 1991 年推出的年轻副线。Armani Exchange 位于伦敦摄政街的旗舰店于 2007 年开业,是当时全球最大的品牌旗舰店。据称,这次的关店也是 Giorgio Armani 在上周五宣布的新品牌战略中的一部分。

美国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创始人 Natalie Massenet 加入竞争对手 FarFetch 公司 | Natalie Massenet 确认将加入 FarFetch 担任非执行联合主席,与José Neves 一起,打造一个全球的奢侈品销售网络。 FarFetch 目前是流量最高的原价奢侈品购物网站,有消息指 Farfetch 正在申请 IPO,Natalie Massenet 的加盟将有助于 Farfetch 加速 IPO 进程。

一些值得一看的:

不可否认的是,手机上的 emoji,越来越多地进入到我们的生活里了。排在亚洲最佳餐厅 top 50 榜单上的泰国餐厅 Gaggan,最近就用 emoji 取代文字,发布了一份有 25 道菜色的“菜单”,当中的每一道菜都用了一个 emoji 来代替。

东京的交通储值卡上的吉祥物企鹅 Penpen,也要来办展了。这次,这个由插画家坂崎千春设计的小企鹅,将来到新宿的伊势丹,在 3 月 1 日至 3 月 7 日期间,以「企鹅与生物」为主题,展出超过 100 幅坂崎千春全新描绘的企鹅作品及新作「企鹅十态图」。

(这张名为 suica 的东京交通卡,开通于 2001 年,截至 2015 年发行量已突破 5070 万张。suica 的名称来自 Super Urban Intelligent Card 四个字的英文字首母,同时在日语里,suica 与“西瓜”同音,故此也称西瓜卡)

Head Porter 发布 2017 春夏 lookbook。这一系列涵盖了双肩背包、单肩背包和 tote 包,以及一组随身行李箱组合。此外,lookbook 中模特身着的长风衣、衬衫、套头衫、裤子等都来自 Porter 旗下的 Plus 支线。

35 年来,Nike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的 Nike Air 系列研发中心 (AMI) 一直都充满了神秘感。最近,这个地方成了 Vapormax “气泡鞋”的核心技术生产地,《好奇心日报(www.qdaily.com)》之前探访了这个地方,一起来看看:

自 1994 年创立香水支线至今,Comme des Garçons 已经发布了 75 款香水,其中有很多款,如今已经不再贩售了。最近,Comme des Garçons 就推出了十支香水,包括首版于 1996 年的 Cologne、经典的烤烟香气的 Series 6 Synthetic 等,每一支都还原了过去的味道。该系列香水将于 5 月 13 日登陆品牌在巴黎、纽约、伦敦、东京等地的店铺,7 月 19 日开始全球发售。

题图来自:hypebeast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