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XZ Premium国行曝光:或超过6000元


来源:快科技

本届MWC大会上,索尼推出了多款新机,其中最抢眼的还是XZ Premium,亮骚的外形设计很吸引人,当然它的配置也是相当彪悍。

本届MWC大会上,索尼推出了多款新机,其中最抢眼的还是XZ Premium,亮骚的外形设计很吸引人,当然它的配置也是相当彪悍。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索尼XZ Premium抢了三星Galaxy S8的风头,成了首款面市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35处理器的机型(内存为4GB),同时继续配备了5.5英寸4K HDR IPS屏幕,提供的是19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IMX400),支持960fps(720p分辨率)慢镜头视频拍摄,电池容量323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采用USB-C接口)。

现在问题来了,这款索尼新旗舰会在什么时候登陆国内市场呢?有消息人士爆料称,索尼Xperia XZ Premium在中国大陆的上市被安排在六月中旬,而该机的国行价格也是相当的有“信仰”,可能要比索尼Xperia Z5 Premium还贵,定价有可能会超过6000元

此外,索尼Xperia XZ Premium国行为双卡版本,同时是与或卡托,双SIM卡和SIM+MicroSD二选一的设计,而Xperia XZs以及Xperia XA1 Ultra手机也会登陆国内。

索粉们充值信仰的时候到了....

4K屏+骁龙835!索尼XZ Premium国行曝光:售价太猛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