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世界」天线宝宝那个丁丁身高3米,这种事为什么要告诉我们!


来源:好奇心日报

「这世界」天线宝宝那个丁丁身高3米,这种事为什么要告诉我们!

朋友们,你们喜欢天线宝宝么?如果你们喜欢天线宝宝,那知道天线宝宝的身高有多少吗?

一开始就抛出这些问题,是因为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最近在 Tumblr 上一个关于天线宝宝的热帖。

这个帖子的楼主从 2001 年的《时代》杂志里看到了一篇介绍天线宝宝文章,里面有这样一段内容:

“虽然屏幕上看到的天线宝宝四人组是婴儿的样子,但是从人类的视角来看,它们其实很大的,比《芝麻街》的大鸟还大。”根据那篇文章说的,看起来最小的红色“小波”其实就已经身高 1 米 83 了,如果在台湾的话已经够格加入 183 club 当偶像。黄色的“拉拉”和绿色的“迪西”身高分别达到了 2.44 米和 2.59 米。最高的是紫色的“丁丁”,有 3.05 米高。所以,不敢想象天线宝宝长大之后会是怎样的巨人啊。

据说,宝宝的服装都要重 27 斤,表演者一般透过嘴巴位置的孔来呼吸和看外面。如果他们头套戴太久,还会因为二氧化碳积聚过多而产生危险。

自从楼主 damn-funny 把这段报道贴到 tumblr 上之后,大家一下子就被 shock 到了,留言目前为止已经刷到了 8 万条。

大家还在 Twitter 上不停地喃喃自语:丁丁有 3 米高,3 米高, 3 米高……然后开始怀疑人生怀疑世界。

“我:(努力入睡中)

我的大脑:《天线宝宝》里的丁丁有 3 米高。它超大的,简直能轻而易举把你压死。”

“我刚知道《天线宝宝》里的丁丁有 3 米高,不知所措。”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该死的天线宝宝有 3 米高这个事实好么。”

“自从发现天线宝宝有 3 米高之后,我觉得世间一切都变得更险恶了。”

“我刚在 tumblr 上看到个帖子说《天线宝宝》里的丁丁有 3 米高,我立刻就发了个短信给我妈。”

“这番景象,我一点都不想看到。”

说起来,天线宝宝到底高在哪里呢?当然是,那根天线啦。

最近,天线宝宝还参加活动走了红毯。效果是这样的。

所以大概有 50 到 60 厘米的部分是几乎没什么重量的,那位担心被压死的朋友稍微可以放心一点了。

题图来自 剧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