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持4G通话 一张图看懂华为WATCH 2


来源:快科技

在P10和P10 Plus发布的同时,华为还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华为WATCH 2,这是华为旗下的第二代智能手表。大家关心的续航方面,华为表示在心率和GPS功能都使用时可坚持7小时,单纯计步的话可续航21天,正常使用也可以坚持2天。

在P10和P10 Plus发布的同时,华为还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华为WATCH 2,这是华为旗下的第二代智能手表。

规格方面,华为WATCH 2采用1.2英寸390*39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四核处理器,内置768M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支持蓝牙4.1、2.4GHz 2.4GHz Wi-Fi以及GSM/WCDMA/TDS/TDD-LTE/FDD-LTE网络。

该手表的尺寸为48.9×45×12.6mm,表体材质为混合橡胶,表带宽度20mm,电池容量为420mAh,分为蓝牙版(不支持数据网络)和移动版,重量分别是40g和42g。

大家关心的续航方面,华为表示在心率和GPS功能都使用时可坚持7小时,单纯计步的话可续航21天,正常使用也可以坚持2天。

功能方面,除了以后的GPS定位记录运动轨迹之外,它还支持持4G通话、无线支付、运动与健康监测等等。

下面,一起来看看华为官方制作的图片吧。

支持4G通话一张图看懂华为WATCH 2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