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莓KEYone上手评测:配置不够,键盘来凑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如果只看配置,黑莓KEYone只能算中端。但是作为黑莓的金字招牌,这次KEYone配备的实体键盘不仅支持触控,同时还支持多达52种自定义快捷操作。

黑莓KEYon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在今年MWC大会前夕,TCL通讯率先发布了最新旗舰——黑莓KEYone,这也是去年TCL通讯与黑莓签署授权协议后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其实这款手机在CES大会上就曾亮相过,当时代号为Mercury。本次发布会主要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以及售价等信息,外观方面我们就不再赘述了。

黑莓KEYone正面

黑莓KEYone采用4.5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620×1080;搭载骁龙625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槽扩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0帧1080P视频拍摄,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78传感器;内置3505毫安时电池,支持高通快充3.0技术,约半小时即可充电50%。系统方面,它将运行Android 7.1.1,预装黑莓DTEK等自家应用。

黑莓KEYone键盘

如果只看配置,黑莓KEYone只能算中端。但是作为黑莓的金字招牌,这次KEYone配备的实体键盘不仅支持触控,同时还支持多达52种自定义快捷操作,在实际使用中还是非常方便的。对于铁杆黑莓粉来说,这款键盘的体验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黑莓KEYone背面

售价方面,美国无锁版KEYone价格为549美元(约合3770元),预计4月份正式上市。那么这款手机是否值得入手呢?请看本期的视频评测吧!(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黑莓KEYone第一时间上手评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6/5bd0c8d3-3fbf-4428-add3-85cc4cd31566.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