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亮黑色AirPods上手体验:黑色iPhone 7绝配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虽然AirPods刚发布时被黑得很惨,但正式上架之后却被抢购一空,足见苹果的品牌号召力。AirPods虽好,可惜只有白色,对于很多果粉来说难以彰显个性。俗话说有需求

亮黑色AirPod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虽然AirPods刚发布时被黑得很惨,但正式上架之后却被抢购一空,足见苹果的品牌号召力。AirPods虽好,可惜只有白色,对于很多果粉来说难以彰显个性。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国外一家名为ColorWare的公司就瞄准这一商机,推出多彩定制版AirPods,充分满足果粉们的个性化需求,真的好(hui)贴(zhuan)心(qian)啊!

定制版AirPods

国外Youtube博主率先拿到了一副亮黑色AirPods。从外观上来看,这个版本与亮黑iPhone 7真的绝配!不论是材质还是光泽都与白色版AirPods相差无几。但有个问题是,AirPods配有各种传感器,外面这层喷漆会不会影响耳机的功能呢?

AirPods连接iPhone

在上面的视频中,博主先后对这副耳机进行连接手机、防水、唤醒Siri等测试,结果是:外面的这层喷漆不会对耳机的功能有任何影响,对于喜欢这款耳机的朋友可以放心剁手了。除了亮光黑,这家网站还支持多种颜色定制,耳机表面还可以选择磨砂或高光处理。目前这种AirPods上色服务的价格为299美元,充电盒上色则需要额外的30美元。(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亮黑色AirPods评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6/b6d9ef49-286b-42c4-a072-d543929f12e1.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