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念乔布斯 精工推出30年前乔布斯同款手表限量版


来源:凤凰科技

此次复刻版手表有两种尺寸,忠实还原原始手表的33mm尺寸,以及略大的37.5mm版本。颜色上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款式。

1984年乔布斯经典照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日本手表厂商精工将推出30年前乔布斯同款手表限量版。

日本手表制造商精工正与东京的零售商合作,出售限量板Chariot系列手表。

这款手表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还记得那幅30年前乔布斯经典的照片吗?年轻英俊的乔布斯盘腿打坐,双腿上面放着一台Mac电脑,他的双臂交叉,下巴靠在手背上,以平静的目光盯着前方。

它是在乔布斯的家里拍摄的。《时代》杂志曾在2011年10月将它用作封面,在苹果公司的乔布斯追悼会上也使用了这幅照片。照片中乔布斯所带手表正是Chariot系列手表。今年2月,这款手表进行了拍卖,最终以4.25万美元(约合263648元)的价格成交。

此次复刻版手表有两种尺寸,忠实还原原始手表的33mm尺寸,以及略大的37.5mm版本。颜色上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款式。其中白色款两种尺寸各1982枚,黑色款各300枚,并将于3月10日开始发售,但只限于日本地区,价格为20000日元(约1220元)。(编译/北斗星)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