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将在美国另建一处“超级电池”工厂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在推特上发文暗示,特斯拉公司有可能在美国新建另一处“超级电池”工厂。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网站TheStreet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在推特上发文暗示,特斯拉公司有可能在美国新建另一处“超级电池”工厂。

马斯克周五发推文称,未来的“超级电池”工厂可能会选址在三个州的交界处;另外,新的“超级电池”工厂附近的支持供应链,需要一个非常庞大的劳动力团队。

特斯拉在周四致股东的信件中,宣布了未来将新建几处“超级电池”工厂计划,并称具体的建设地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业界预测了其中两处“超级电池”工厂的大致位置:一处位于亚洲,另一处位于欧洲。而从马斯克的最新推文推测,另外的一处“超级电池”选址可能在美国。

去年7月末,特斯拉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首座“超级电池”工厂举行了揭幕仪式。据悉,整座工厂占地面积为3200英亩(约合19424亩),面积超过580千平方英尺(约合538838平方米),足足有107个足球场那么大。当满负荷生产时,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员工将达到6500人。(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