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WC 2017前瞻:各路厂商新品信息大汇总,你期待哪款?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本月27号,MWC 2017 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全世界的移动通信厂商卯足了劲儿,打算在MWC上发布自己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作者/王俊伟

本月27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 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这个可不是个WC,而是一年一度的移动通信行业大会,全世界的移动通信厂商卯足了劲儿,打算在MWC上发布自己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根据目前国内国外厂商透露出来的蛛丝马迹,小编我给大家汇总了一下今年MWC的具体情况,如有巧合,纯属雷同。

首先说一说国内厂商

华为

最受瞩目的国内当然还是华为啦, 从华为P9开始,华为开始尝试双机策略,推出了P9和P9 Plus。这一策略也有可能会延续到华为P10身上。现在基本确认的是,华为将会在本届MWC上发布全新的P10系列机型。有消息预测,华为P10将配备和Mate 9一样的2000W像素+1200W像素徕卡双摄镜头,光圈F2.0,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并具备光学防抖技术。

华为P10曝光图

此外,华为P10还会搭载全新的麒麟965处理器。作为麒麟960的小改款。主要解决的是之前功耗过大的问题。内存将提供4GB、6GB两个版本。另外在快充上,之前荣耀Magic的40W快充让人印象深刻,华为P10有望配备相同的快充技术。电池容量方面,传华为P10配备3100mAh电池,华为P10 Plus或配备更大的3650mAh电池。

OPPO

2 月20 日, OPPO 官方微博公布了其MWC 2017 宣传海报,“Go 5x Further”的关键信息引起众人关注。虽然OPPO没有就这样图片做更多的解读,但以我个人的猜测,这项新技术很可能与拍照有关系。小编对于即将揭晓的5x技术抱有很高的期待,其中的原因在于OPPO对于拍照的踏踏实实投入,以及曾经给消费者带来的口碑产品。

oppo宣传海报

魅族

魅族当然也没闲着,魅族在官微宣布要在MWC期间发布新的充电技术。

据悉,这次MWC2017魅族的创始人黄章也会出现在会场,魅族究竟会不会发布新品尚不知晓, 但听说联发科在本届大会上将要发布HelioX30处理器,莫非是黄章老师又要继续用情怀打磨联发科?其实魅族今年的展区还是蛮大的,也希望魅族在本次MWC上给我们更多惊喜

魅族宣传海报

中兴

中兴也在日前宣布,将在2月27日到3月2日期间在巴塞罗那MWC2017上展示多项研发成果,其中包括5G、云服务、物联网以及5G终端设备等多项亮点,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手机终端方面。

在手机终端方面,中兴公开的资料显示,中兴将会展示AXON天机7系列手机,以及Blade V8手机,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这款被中兴称为“全球首款突破性概念手机”的手机,至少到目前为止,这是在公开层面第一次见到中兴透露这款手机的存在。看到此处,小编有点小期待啊。

中兴海报

华硕

传闻华硕将在MWC 2017大会上正式发布ZenFone 4,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去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20,内存为6GB,机身空间为64GB。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是配备了QHD分辨率(2560 x 1440像素)的5.7寸屏幕。同时,华硕也将发布名为ZenFone 3 Go的入门新机,该机配置一般,但其支持的美颜功能可兼容Youtube和FaceBook应用。售价应该为1000元人民币左右。

摩托罗拉

在本届MWC上摩托罗拉发布Moto G5 Plus。根据消息,G5 Plus延续了G4 Plus的圆润外观,摄像头与闪光灯设计在“大圆形”中间,这也是Moto的经典造型,采用时下流行的U型天线设计,内凹的蝙蝠标依然保留。在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Moto G5 Plus采用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4GB+32GB存储组合,配备5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内置3080mAh电池,预装Android 7.0操作系统。据悉,Moto G5 Plus将于MWC2017上发布,在3月份上市。

摩托罗拉手机曝光

看过了国内厂商,我们再看看国外厂商。

三星

在往年的MWC 上,主导的公司一直是韩国的企业,而今年有所不同,三星Galaxy Note 7 所受到的毁灭性打击,使得三星把新品发布的时间推迟到了3 月下旬,也就是说在MWC 上,我们看不到三星的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8 了。但是三星将会在会展期间放出一段时长为一分钟的Galaxy S8的宣传视频来补偿大家

三星s8泄漏图

取代三星旗舰手机明星地位的是三星的下一代平板Galaxy Tab S3,这款平板电脑的主要对标苹果的iPad Pro。回顾三星平板电脑的产品线,上一代Tab S2 还是在2015 年发售的,是时候退出下一代产品了。两年的研发时间,让人们期待产品的大幅提升。有消息称,该平板厚度仅为5.6mm,配备9.6 英寸的屏幕,搭载Android 7.0 操作系统

Galaxy Tab S3渲染图

LG

去年,LG 冒了巨大的风险推出了一款模块化智能手机G5,模块化设计虽然让人们觉得非常新鲜,但是实际的销售情况并不好,再加上越来越多的G5 用户在抱怨手机频繁出现各种问题,因此和同期的竞争对手iPhone 7 和S7 相比,落得惨败。

LG 的新手机G6,完全舍弃了这种模块化的设计思路。有消息称,新手机将会使用5.7 英寸的QHD 18:9 显示屏,具有防水功能,同时配备广角摄像头。从目前流出的配置来看,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LG新机

诺基亚

日前,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的一则消息称,诺基亚将在今年MWC发布三款手机,三款机型中很有可能包含两款中低端产品——诺基亚3和诺基亚5。据悉,诺基亚5可能将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使用5.2英寸720P显示器,2GB内存及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诺基亚5的售价为199欧元,而更低端诺基亚3的售价将是149欧元,配置目前未知。这两款手机将主要针对欧洲市场。而将要发布的第三款诺基亚手机,外界猜测有可能是升级版的3310,而非此前传闻的诺基亚8。要知道,曾经的诺基亚3310可是2000年发布的产品,如今已经过了16年岁月,似乎藏在里面的只有“情怀”俩字丢不去。

诺基亚5谍照

索尼

近些年,Sony 的手机上的战略并不算成功,虽然索尼和其他厂商一样都发布中高端手机,但是大部分人对索尼都没什么印象。

有传言称,Sony 将会在MWC上发表五款新的智能手机,其中有两款为比较高端的型号。普遍认可的其中之一是Xperia X2,据传闻称,该手机将会配备5.5英寸的4K屏幕,拥有6GB内存。而另一部手机应该配备了5.2 英寸的1080P屏幕,拥有4GB的运行内存和2300万像素摄像头。

黑莓

黑莓方面已经确定将在本月25日在巴塞罗那召开Mercury新机发布会,黑莓Mercury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触屏+实体全键盘的设计风格,中框部分为金属材质、背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屏幕部分采用了超窄边框底部配备了USB Type-C接口,物理键盘上海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

黑莓Mercury手机图

参数方面,黑莓Mercury采用了一块4.5英寸显示屏,屏幕比例为4:3,搭载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并辅以3GB运行内存。摄像头方面则是选择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800万像素规格。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已经宣布退出硬件市场的黑莓近日和TCL达成了一项协议,将自己的安全软件、服务,包括整个黑莓品牌完全承包给TCL。

虽然TCL接手黑莓已成定局,但根据黑莓CEO程守宗的说法,其与TCL达成的授权协议不包括黑莓自主设计的新机——黑莓Mercury。也就是说,黑莓Mercury将会成为由黑莓完全主导设计的最后一款情怀机。

当然了,以上信息都是小编对近期传闻的汇总,真实性还有待研究。但是在MWC开幕之后,凤凰科技的记者将会在现场带来最新的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机前瞻 2017年MWC信息大汇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4/8a3dfa1a-366f-4115-a46c-2b05382cfe2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