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王!男子收藏3000部手机 欲开博物馆


来源:手机中国

李清林表示,前期资金不太充裕的时候,买得相对少一些,最近5年收入增长,买的比较多。

【手机中国 新闻】如今手机产业发展迅速,很多人都自称是爱机之人,不过跟下面这位比可能还是差点。家住长春市今年50岁的市民李清林收藏了3000部不同型号的手机。从最老的“大哥大”,到功能机,再到如今的智能手机,一应俱全。

  1998年6月,参加工作6年的李清林拥有了自己的第一部手机:摩托罗拉8800,从此便走上了对于手机的热爱收藏道路。此后的18年间,他花费了近20万元购买了很多经典的机型。

  李清林表示,前期资金不太充裕的时候,买得相对少一些,最近5年收入增长,买的比较多,很多90年代的手机都是用很便宜的价格买下来的,有时一次能买几部到十几部不等。他说:“希望自己能够将所有手机型号都收集齐全,未来可能的话要开一个手机博物馆,让未来的年轻人能够看到并了解手机从模拟到4G时代的变革,通过手机见证科技时代的社会变迁史。”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