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Meri首发松果处理器 5.5英寸屏幕


来源:手机中国

小米Meri将首发松果处理器,拥有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手机中国新闻】小米自主的松果处理器近日一直备受关注,这款小米自主研制的处理器目前还不确定会首次被搭载在哪款手机上。近日微博有爆料称,小米首款搭载松果处理器的手机将名为Meri。

小米Meri

这款被称作是:小米有史以来颜值最高的手机,已经被曝光了很多次。有微博爆料称:小米Meri将首发松果处理器,拥有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拥有3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这款备受关注的新机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布,大家就一起默默的期待吧。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