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又怼特朗普,反对废除变性学生自由选择厕所权力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再次站出来反对特朗普新政策。这次,新政策不是关于移民的,而是有关变性学生如厕的问题。

图:苹果员工参加骄傲周活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再次站出来反对特朗普新政策。这次,新政策不是关于移民的,而是有关变性学生如厕的问题。此前,特朗普已经下令撤销由奥巴马提出的,变性学生拥有自由选择厕所权利的政策。对此,苹果发表声明表示反对。

苹果在声明中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在没有歧视的环境中成长,变性学生也应该被平等对待。苹果反对任何限制或撤销他们权利的行为。

此前,奥巴马政府赋予了变性学生自由选择厕所的权利,并对学校说,如果不实施此政策,学校将失去联邦政府的教育援助。然而,特朗普说,州政府和公立学校有权力做出自己的决定。

今年早些时候,蒂姆•库克已经明确表示反对特朗普的移民禁令。 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库克写道:“多样性使我们的团队更强大。”苹果还联名多家科技公司提交了一份书面陈述,反对特朗普的移民禁令。在这份声明中,苹果表示:“移民造就了美国的许多最伟大发现,创造了部分美国最具创新代表性的公司。”

对于此次撤销变性学生自由选择厕所权力的政策,蒂姆•库克本人还未发表声明,但在过去他一直是LGBT权利的强烈倡导者。库克一直呼吁尽快完成有关LGBT权利的立法工作。并且,他也一直在支持各个州的LGBT运动。

至于苹果是否会进一步反对特朗普的决定仍有待观察。(编译/北斗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