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概念跑车EVE概念图曝光 过于理想化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既然是苹果打造内部的人机交互系统Apple CarPlay肯定是标准配置。

苹果电动车项目Titan,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的概念跑车假想图EVE,这组图片出自一位来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这款设计与之前的苹果概念车有着天壤之别,尚不清楚两者有什么关系。

苹果概念跑车EVE概念图曝光过于理想化

EVE

外观方面,EVE是一款双门跑车,将“未来的、简约的、纯粹的”苹果造车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车身采用极为流畅的线条勾勒,前后大灯都采用贯穿式的灯带,科技感十足。

苹果概念跑车EVE概念图曝光过于理想化

EVE

苹果概念跑车EVE概念图曝光过于理想化

EVE

内饰方面,由于目前还没有公布车辆内部的图片,能够与看到的是EVE采用的双座布局,既然是苹果打造内部的人机交互系统Apple CarPlay肯定是标准配置。动力方面很大几率会采用电力驱动系统,并搭配自动驾驶系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