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布5个月iOS 10普及率近8成 远超Android 7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正式发布逾5个月后,iOS 10运行在79%的活跃iOS设备上。

图:苹果iOS 10操作系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正式发布逾5个月后,iOS 10运行在79%的活跃iOS设备上。

图:iOS 10普及率为79%

App Store应用商店2月20日的监测数据显示,iOS 9仍然安装在16%的活跃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其余5%的设备运行更早版本的iOS。

iOS 10普及速度似乎略快于同时期的iOS9,去年2月份iOS 9普及率为77%。

iOS 10.3正式发布后iOS10普及率可能进一步提升。目前iOS10.3正在供开发者和公众测试用户进行测试。iOS10.3的关键新功能包括“FindMy AirPods”,换用全新“苹果文件系统”(APFS)。

新版iOS操作系统普及速度仍然远超Android。虽然发布已经6个月,最新的Android版本Nougat,仅运行在1.2%的活跃Android设备上。2014年11月发布的AndroidLollipop,普及率为32.9%。

同时控制软件和硬件,使得苹果获得针对Android生态链的优势。苹果会持续提醒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升级到最新iOS版本,其中包括提供在设备夜晚充电时安装更新包的选项。(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