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终于肯承认了:在剑桥设有Siri研发中心


来源:威锋网

苹果剑桥研发中心目前据称有30 工作人员,其中包括了2015 年收购的智能虚拟助手公司VocalIQ 前员工。

原标题:终于肯承认了苹果在剑桥设有Siri研发中心

早在两年前,就曾有消息传出苹果在英国剑桥设立了研发中心。当时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建在剑桥的研发中心主要用于改善Siri,更确切地说是要让Siri 的说话方式更自然。在去年11 月份,有报道称苹果希望扩大剑桥Siri 团队的规模。为了让iPhone、iPad 和Mac 的Siri 更加实用,苹果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至少招聘6 名软件工程师。但即便是这样,苹果都始终不承认这一研发中心的存在。

日前,外媒9to5Mac 援引Cambridge News 的消息称,苹果已于本周做出了改变。在剑桥的90 Hills Road 也就是研发中心的所在地,办公建筑楼外的空地上立起了苹果公司的标志,这也意味着苹果对外“承认”了剑桥研发中心的存在。

苹果剑桥研发中心目前据称有30 工作人员,其中包括了2015 年收购的智能虚拟助手公司VocalIQ 前员工。在该研究中心内,技术人员正在研发新版本的Siri 以便与谷歌和亚马逊的智能语音助手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