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在中国“悄然火热” 未来行情仍看涨


来源:凤凰科技

比特币资源网CoinDesk的报告甚至估计,比特币在中国的交易量接近全球总量的100%。这意味着,中国兴,则比特币火。

比特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seekingalpha报道,比特币在中国虽然没有获得直接肯定,但因并未被处罚,依旧“悄然火热”,并且行情看涨。

比特币价格走势表

中国政府并未处罚关于比特币的交易,这变相证实其存在。如果有人希望置换人民币,而且正在寻找替代品的话,那么比特币就是其中之一。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比特币是投资者的另一种选择。

中国比特别交易总量占全球八成以上

全球比特币交易总量的80%以上发生在中国,中国比特币的交易量为世界第一。最近,中国进行了一次金融审查,却没有禁止比特币的交易,这变相证明了其存在于中国。中国这样变相承认比特币的存在,对于其生存和发展意义重大。

比特币资源网CoinDesk的报告甚至估计,比特币在中国的交易量接近全球总量的100%。这意味着,中国兴,则比特币火。中国政府的决定将会决定比特币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