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开测自动驾驶汽车服务 首名客户为州长


来源:凤凰科技

从今天起,为亚利桑那州坦佩人提供Uber打车服务的就可能是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沃尔沃XC90多功能越野车。

图:Uber自动驾驶汽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打车服务Uber正式在亚利桑那州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打车服务。从今天起,为亚利桑那州坦佩人提供Uber打车服务的就可能是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沃尔沃XC90多功能越野车。

去年12月月中,Uber首先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而后在旧金山投入16辆自动驾驶汽车,但与加利福尼亚州车辆管理局发生“龌蹉”,Uber转而在亚利桑那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Uber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项目得到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Ducey)大力支持。杜西2015年5月签署一项行政令,允许在该州测试和运营自动驾驶汽车。

杜西成为Uber自动驾驶汽车服务的第一名乘客,不过坐在车中的可不止他一个人。科技网站TheVerge刊文称,Uber为每辆自动驾驶汽车指派了两名工程师。(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