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还有5.8英寸版:3GB内存,64GB起步?


来源:凤凰科技

市场研究公司集邦电子(TrendForce)今天发布研究报告,证实了大多数有关苹果iPhone8的传言,并披露了部分新细节。

图:想象中的iPhone 8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市场研究公司集邦电子(TrendForce)今天发布研究报告,证实了大多数有关苹果iPhone8的传言,并披露了部分新细节。

报告指出,受产量问题影响,虽然iPhone8配置5.8英寸显示屏,但不是曲面屏。实体按键将被取消,以为显示屏腾出更大空间,证实了iPhone8显示屏纵横比超过2:1、机身尺寸与4.7英寸版iPhone 7相似的传言。

TrendForce还表示,iPhone8配置3GB运行内存——与iPhone 7Plus相同,有两种型号,分别配置64GB和256GB机身内存。TrendForce称,3D感知功能将用于脸部识别和增强现实应用。

一段时间以来,有传言称iPhone8采用曲面屏设计。TrendForce表示,这一设计曾被提出来,但由于产量问题以及原型在跌落测试中屏幕容易碎裂,最终遭到否决。鉴于由LCD屏过渡到了OLED屏和采用无边框设计,iPhone 8显示屏仍然足够新颖。

TrendForce在报告中“重复”了部分传言,例如iPhone 8价格高于当前的高端产品,可能高至人民币6879元,“甚至更高”。由于有64GB和256GB两种型号,目前尚不清楚是两个型号,还是仅256GB型号价格超过人民币6879元。虽然只是猜测,苹果可能把64GB型号价格定为神奇的人民币6872元。

报告称,苹果还在开发价格更有竞争力的4.7和5.5英寸型号。TrendForce预测,高端iPhone 8将占到新款iPhone销量的至少40%——虽然售价较高。“iPhone 7s”机身内存容量至高为256GB。(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