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 9暴力测试 刀刮火烧结果意外


来源:手机中国

日前,以暴力测试著称的国外手机测评媒体JerryRigEverything将测试的对象瞄准了这款来自中国的热门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华为的高端旗舰,Mate系列一直给人做工出色、硬朗耐用的印象,而Mate 9则代表了华为手机目前的最高工艺。日前,以暴力测试著称的国外手机测评媒体JerryRigEverything将测试的对象瞄准了这款来自中国的热门手机。

华为Mate 9暴力测试

视频中老外先用莫氏硬度笔对华为Mate 9的屏幕进行刮、割,可以看到,在用6级笔尖的时候已经隐约出现了划痕,而到了7级时划痕就相当明显了,说明这块屏幕的硬度在6-7之间,符合玻璃的硬度等级。接下来测试者还用钢刀分别在手机的前置镜头、感应器、指纹键和侧边框等位置进行了刮磨等暴力措施,结果仅有后置镜头玻璃“幸免于难”,看来是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镜片起到了作用。

华为Mate 9暴力测试

随后老外用打火机对着Mate 9的屏幕炙烤了一段时间之后,屏幕上出现了一大块黑斑,不过炙烤停止后黑斑迅速缩小直至消失,整块屏幕完好如初。最后,老外使出吃奶的劲儿对Mate 9进行掰弯测试,结果拇指关节都压白了,手机机身也只是弯出了一点弧度。

华为Mate 9暴力测试

整个测试结束后,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 9在一连番暴力测试下,除了外观上的一些损伤,其它一切功能正常,不得不服华为的做工品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