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汽发起新一轮价格战 滴滴的日子或许会更难过


来源:凤凰科技

首汽约车已经获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多次充返优惠活动正逐渐抢占滴滴的市场份额。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芮)2月21日消息,首汽约车在朋友圈的广告显示,在2月22日当天,将开始充100得200,最高充500得1000元的活动。首汽约车已经获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多次充返优惠活动正逐渐抢占滴滴的市场份额。

根据此次首汽约车充值活动的细则,在2月22日当天,用户充值数为100元的整数倍,充100返100,最高充500得1000,仅限一次。从去年开始,首汽约车的充返活动力度一直不小。 在今年1月份,首汽在全国范围推出了充返活动,新注册用户可以享受充1000元得1500元的优惠,老用户充值100元的倍数,可以获得充值金额20%的返现。

首次约车的多番价格战似乎就是冲着网约车行业老大滴滴而来。从2016年底各地网约车新政出台开始,滴滴的处境便每况愈下。在新政压力下,一线城市的快车和专车业务都面临整改,而滴滴的主要盈利点就在快车和专车业务上。

此前有报道称称,滴滴为了让乘客选择用快车和专车,调整了乘客在平台上约出租车的难度和费用,滴滴官方对此未予置评。另外,经过了前期的补贴烧钱大战,滴滴在价格上的优惠力度也没有明显的优势。

与此同时,首次约车已经拿到了滴滴目前还没有的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在合规方面胜滴滴一筹。多次的价格战和快速的城市扩张似乎正式朝滴滴而来。

首汽不是第一家做充值返现的公司,也不会是最后一家。但无论哪家在做,滴滴都可能要承受用户流失的风险。对它来说,这种日子可不好过。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