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Gear VR曝光 配控制器方便操作


来源:手机中国

虽然第二代Gear VR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但是三星为了方便用户的操作,特别添加了一个单手控制器。

【手机中国新闻】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透露,三星计划推出新一代的Gear VR头戴设备,型号为SM-R324,虽然外观上和第一代没有大的区别,但是为了适配屏幕更大的Galaxy S8,内部空间以及前盖均进行了相应的改进。

新一代Gear VR

目前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8配备5.7英寸屏幕,而Galaxy S8+更是配备6.2英寸屏幕,第一代Gear VR显然无法和它们兼容,所以三星计划和Galaxy S8系列同期发布第二代的Gear VR。

新一代Gear VR

虽然第二代Gear VR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但是三星为了方便用户的操作,特别添加了一个单手控制器,它可以让用户玩VR游戏或者控制VR视频变的更加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