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卓8.0的消息又来了 这次竟然叫奥利奥?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安卓掌门人洛克海默在Twitter上放出一张GIF图,许多人认为这意味着谷歌已经为安卓8.0想好代号了。

题图:安卓8.0可能会命名为奥利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ndroidAuthority报道,虽然发布三个月后安卓7.0系统占有率才0.4%,但这并不会阻碍我们憧憬下个版本的安卓系统。今天,安卓掌门人洛克海默在Twitter上放出一张GIF图,许多人认为这意味着谷歌已经为安卓8.0想好代号了。

这张图中最显眼的就是奥利奥饼干了,而且按照谷歌安卓系统的命名规则,“Oreo”一词确实是“Nougat”(牛轧糖)的合格继承者。

当然,在官方没有公布最终结果前,这一切都是猜想,毕竟此前洛克海默就用这一招骗过粉丝,当时大家根据他的推文猜想安卓7.0将被名为“Nutella”(巧克力酱),但几周后,这版系统的代号却变成了“Nougat”。

按照传统,安卓8.0的代号应该会在今年6月的GoogleI/O大会上正式出炉。(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