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atsX耳机发货时间再调整:黑白需1-2周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黑色款和白色款的BeatsX耳机的发货时间目前均为1-2周,上一阶段黑色款只需3-5个工作日便可发货。

不久前配备W1芯片的BeatsX也终于开售,BeatsX入耳式耳机售价1,188元,是目前配备W1芯片中(官方售价)最便宜的一款,较低的入门门槛也使得它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其发货时间也一直不停地变化着。

从苹果官网了解到,目前黑色款和白色款的BeatsX耳机的发货时间目前均为1-2周,蓝色款和灰色款则为2-3周,发货时间相比此前一个阶段也有了部分变化。上一阶段黑色款只需3-5个工作日便可发货,而现在其发货时间已经延长。

 

BeatsX耳机发货时间再调整:黑白需1-2周

 

据苹果官网介绍,BeatsX提供最长可达8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供你全天使用,音质始终纯正清晰。采用Fast Fuel技术,只需充电5分钟即可持续播放2小时。

有了独特设计的Flex-Form耳机线,你即使全天佩戴也会倍感舒适,更可轻松随身携带。不同尺寸的耳塞为你带来个性化的舒适体验,更有贴合的翼尖配件来进一步确保佩戴稳固。

如果你想购买一款配备W1芯片的耳机,不妨考虑下BeatsX。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