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公布MWC海报 “5X”技术充满悬念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还有一周时间MWC就将在西班牙召开,而就在刚刚OPPO官方发布了一张MWC预热海报,将于2月27日下午举行技术发布会(西班牙时间),宣传海报上配文“GO 5X Further”。

中关村在线消息:还有一周时间MWC就将在西班牙召开,而就在刚刚OPPO官方发布了一张MWC预热海报,将于2月27日下午举行技术发布会(西班牙时间),宣传海报上配文“GO 5X Further”。在去年MWC上我们见到了OPPO携1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的黑科技“SuperVOOC”亮相,而这次据编辑猜测有可能是相机上的新技术。

OPPO发布MWC 2017邀请函海报,突出“5X”

海报上最显眼的无疑是“5X”,结合近两年OPPO发力手机成像,再加上主打拍照的OPPO R9s取得成功,让我们觉得“5X”应该就是用来形容全新拍照技术的。到底是成像好了5倍?还是5倍变焦?目前官方并未给出更多线索,充满悬念。

在当今手机上的摄像头,目前画质表现主要取决于传感器尺寸,但受限于手机轻薄机身所以当今手机的成像画质表现已经遇到瓶颈,很难再有提升,若“5X”指的是5倍画质提升那么绝对算得上黑科技。镜头方面,即便顶级旗舰也只能通过搭载两颗镜头实现固定倍数上的光学变焦,若这次海报上的“5X”是指的变焦,那会不会就是5倍变焦呢?

论技术研发实力,OPPO在去年的MWC上就通过SuperVOOC闪充令人眼前一亮,1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引起了国内外众多媒体关注,而其产品特有的VOOC闪充也在市场中成熟应用数年。就像从R9的“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到R9s的“这一刻,更清晰”宣传口号的改变,OPPO发力手机成像在行业内和其产品上已经有目共睹,相信五倍变焦技术的到来将会再一次引发全行业关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