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客,飞机已进入平稳飞行模式,请打开你的小桌板


来源:好奇心日报

乘客,飞机已进入平稳飞行模式,请打开你的小桌板

飞机可能是最容易让人产生孤独感的空间了。

想象一下,你蜷缩在一个封闭的金属盒子里,但同时又离地 4 万英尺,在一个你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空间飞行。

周围的人和你有着相似的命运,但你们互相谁也不认识谁。他们像你一样,面朝前方排成一行,专注于自己独立的空间。

机舱昏暗,飞机引擎发出嗡嗡声,但你没什么好做的:没有可以查阅的电子邮件、没有消息可以发送,这大概是你注意力最容易集中的一段时间。

但最近,美国 Delta 航空和可口可乐公司对机舱稍稍进行了一点改动,让 Delta 航空公司浅灰色的飞机小桌板变成了艺术作品,希望打破飞行途中的沉闷感。

图片来自:FastCodesign

为这两家公司出谋划策的是广告机构Wieden+Kennedy,他们邀请了 12 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家,让他们在小桌板进行艺术创作。

设计师们被指派使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描绘不同城市的样子,于是你能在小桌板上看到他们所理解的阿姆斯特丹、墨西哥城、上海、巴黎、首尔、东京和圣保罗等城市。

先来欣赏一下这些作品:

Noma Bar 把盛放饮料的凹槽画成了太阳,她的作品灵感来自于伦敦的天气和伦敦人民见到晴天就愉悦的心情。

Noma Bar

Ping Zhu 展现的是上海的菜市场,“一个食物、商业和文化洋溢的地方,讲述了中国过去和现在的故事”。

Ping Zhu

Paola Gracey 用油漆、亮片和树脂创作了一幅滴画来呈现东京的霓虹灯景。

Paola Gracey,戳这里看她的instagram

街道艺术家 Pedro Campiche 用了鲜明的颜色和几何图案,表现了纽约的天际线。

Pedro Campiche

Sac Magique 则把荷兰焦糖煎饼上的图案、郁金香、自行车和建筑物都放在了一起。

Sac Magique

Stevie Gee 画了自己老家洛杉矶好莱坞大道上的人们。

Stevie Gee,戳这里看更多作品

还有来自Adam Pinsley, Skip Hursch, James R. Eads, Alex Yanes, Will Bryant, Yulia Brodskaya 的作品:

Will Bryant

Adam Pinsley

Skip Hursch

James R. Eads

Alex Yanes

Yulia Brodskaya

除了出现在飞机的小桌板上,这一系列艺术作品还会在亚特兰大 Hartsfield-Jackson 国际机场进行展览。

尽管你不太可能在飞行全程都对着一张小桌板欣赏,但这些作品应该能给旅途带来一些乐趣。

题图来自:willbryant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