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娱乐:C 罗出演电视剧,Switch 将面向独立开发者开放


来源:好奇心日报

今日娱乐:C 罗出演电视剧,Switch 将面向独立开发者开放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华语片折戟第 67 届柏林电影节。虽然国产动画片《好极了》获得了一致好评,但仍然颗粒无收,张震在《龙先生》的表演也没有获得评委的青睐,华语片与演员全部折戟。来自匈牙利的“小清新”影片《肉与灵》摘得金熊奖。乔治·弗里德里希凭借在《明亮的夜》中的出色表现拿下了影帝,影后桂冠则归属韩国 80 后女星金敏喜。

第 53 届美国音效工会奖(CAS)公布。《爱乐之城》与《权力的游戏》分别拿到电影和电视奖项。《奇幻森林》的导演乔恩·费儒则获颁“最佳导演”奖。《海底总动员 2》获得“动画类剧情片最佳音效”奖,而《陌生人的音乐》获得“纪录片最佳音效”奖。

梦工厂买下《火车上的女孩》作者的新书《Into the Water》的电影版权。出版社这样介绍新书:“一位单亲母亲和年轻女孩的尸体几周内相继在河里被找到。之后的调查发现案件牵扯出了一段复杂的历史。和《火车上的女孩》一样,这部作品揭露了人性和它扭曲时所能造成的杀伤力。”此前梦工厂制作的电影《火车上的女孩》全球获得了超过 1.7 亿美元的票房。《火车上的女孩》的制片将加盟新电影的制作。

2017 年札幌亚冬会拉开帷幕。2 月 19 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日本札幌的巨蛋体育场进行。此次亚冬会中国总共派出了 236 名选手,将参加所有 64 个小项比赛。中国体育代表团希望借助本届亚冬会的机会,检验 2018 年平昌冬奥会的备战水平,同时也为 2022 年在本土举办的冬奥会锻炼队伍和积累经验。

任天堂新主机 Switch 将会面向独立开发者开放。在 Game Creators Conference 2017 上,任天堂讲解了将在 Switch 平台上和独立游戏开发者合作的方式。其中,任天堂提供给独立游戏开发者的机器费用价格只需要 5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3000 元),并且机器还支持 Unity/虚幻 4 等现在的主流开发引擎。

《请回答》和《鬼怪》的出品方韩国 tvN 电视台又有一部新剧将启动。新剧是由陈秀完执笔的《芝加哥打字机》。剧情讲述 1930 年,当时的韩国正处于日本帝国主义的高压统治之下,当时的文人墨客们,生活窘迫,转世重生后的他们,在现代社会和可疑的古老“打字机”产生了一系列的命运纠葛。演员尚未确定。

动作惊悚片《人类清除计划》全新续集定档 2018 年 7 月 4 日(美国独立日)。该系列目前已经拍摄了 3 部。剧情设定了一个极具科幻感的近未来时代:由于未来地球人口过多,美国政府展开了一个12小时内允许所有犯罪行为的计划,来减少一定人类数量。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C 罗将携手安吉丽娜·朱莉出演一部有关叙利亚难民的电视剧。这将是 C 罗首次参与电视剧拍摄。这部电视剧由叙利亚的邻国土耳其投资拍摄,讲述一个叙利亚家庭在内战中逃离家园的故事。导演 Eyup Dirlik 确认了 C 罗的出演,电影将在四月第一周开拍。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将合作拍摄春季新剧。继 2005 年的经典日剧《野猪大改造》之后,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将再度合作,拍摄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该剧剧本由《求婚大作战》编剧金子茂树负责,主题曲将由两人演唱。

漫威新剧《军团》导演 Noah Hawley 将执导首部电影《Pale Blue Dot》。Noah Hawley 已与福克斯探照灯达成合作,这部科幻片将由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担任制作人和主演。剧情讲述了一位执行完太空任务准备返回地球的宇航员,逐渐失离与现实的接触。

韩国艺体明星孙妍在宣布退出体坛。2010 年孙妍在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铜牌后受到海内外体育界的关注,并在 2012 年伦敦奥运会和 2016 年里约奥运会上,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四名。22 岁的孙妍在未来可能涉足娱乐圈。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3300 万——迈克尔·杰克逊的专辑《Thriller》在 1982 年发布以后一直长销不衰。近日,美国唱片业协会为这张专辑颁发了第 33 个钻石唱片认证,意为这张专辑在美国的总销量达到了 3300 万张。而《Thriller》一直都是美国销量最高的唱片。

590 万美元——《长城》北美首映日票房 590 万美元。《长城》于 2 月 17 日在北美正式开画,在 3325 个影院大规模上映,周五票房拿下 590 万美元(4049 万人民币),排在《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五十度黑》后,是周五票房第三名。虽然《长城》的表现优于同期上映的新片《拳斗》和《救命解药》,但考虑到《长城》的期望,590 万的首日成绩并不理想。

题图来自:thewatchlab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