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售价499999元100吋电视Z9D开始接受预订


来源:凤凰科技

这款电视的尺寸达到了100吋,是索尼旗下产品的最大尺寸,除此之外这款产品的预约售价高达499999元。

索尼4K HDR电视Z9D系列100"Z9D发布之初就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原因是这款电视的尺寸达到了100吋,是索尼旗下产品的最大尺寸,预约售价更是高达499999元。

索尼的Z9D

索尼Z9D系列电视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Backlight Master Drive背光技术,舍弃了传统液晶电视常采用的侧入式背光源布局方式,而使用了能使电视机亮度最高可达4000尼特的高密度直下式矩阵式背光源。同时,还实现了对电视画面亮度的精准控制,获得更高的色彩对比度以及更宽广的色域范围,从而带来更好的HDR效果。此外,索尼Z9D系列还可将HD规格的SDR标准动态范围内容品质提高至接近原生4K HDR的水准,并能利用“dual database processing”双数据库处理技术,去除每一帧图像中不必要的噪点

索尼Z9D系列电视采用简约式外观设计风格,黑色面板搭配超窄边框,背面的电缆采用隐藏式设计;在配置上,Z9D系列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 Extreme,较前一代性能提升了40%,使显示效果更加真实细腻。在智能和交互上,它搭载全新的安卓6.0系统,并将交互简单化;在内容方面,索尼与包括华数TV、搜狐视频、腾讯游戏、乐视体育等内容供应商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充足的影视、游戏、音乐内容服务。

发布之后这个系列的产品首先是在海外地区开始销售,Z9D官方预约现已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