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将发布全新VR产品 增强移动VR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的VR设备,预计不久之后就会问世。

HTC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的VR设备,预计不久之后就会问世。新款的VR设备将会兼容HTC新款旗舰智能手机U Ultra。不过HTC表示,该新款VR设备不会仅仅像三星Gear VR那样的简单。

HTC将发布全新VR产品增强移动VR体验

HTC

在最近这些年,有越来越多的VR公司开始生产VR头盔,像Gear VR和谷歌的Daydream View这类的头盔只要和移动手机相连就能够提供VR内容了。而高端的分体式VR头盔,比如PS VR、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则需要高性能的PC作为计算支持。据说HTC新款VR产品将介于这两者之间。外界猜测有可能是独立VR头盔。

HTC的CFO Chia-lin Chang在新加坡的HTC U系列发布会上表示:“在将移动性和VR相结合方面,我们有着很好的计划。”

“Vive是非常高端的,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你将会看到我们有关于移动性以及VR的计划。它并非是将手机插入一个VR头盔眼镜。它将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产品。”

“我们是一家VR公司,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产品,”他表示。考虑到HTC手机业务萎靡不振,HTC将中心转向VR产品并不奇怪。这家中国公司在2016年的时候就将宝压在了VR。当HTC公布了第四季度糟糕的财政状况时候,HTC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王雪红再次强调了公司在VR方面的努力。

虽然有着“强劲的销售业绩”,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的财报中显示营业亏损新台币36亿元(约1亿1600万美元),营收为新台币222亿元(约7亿2200万美元)。

“自从我们踏入VR行业,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我们相信我们专注于建设生态系统的方法是正确的策略,通过精彩的内容和丰富的体验来扩大整个行业,而我们的HTC Vive正站在行业的前列,”王雪红表示。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