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印机:惠普M552dn激光打印机售54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北京行情)惠普新一代激光打印产品从外观上做出了很大改变,进入年轻人更青睐的时尚办公时代,惠普M552dn彩色激光打印机,机身体积上受到设计控制,偏精致紧凑,但是在性能上却并没有打折,反而是

  (中关村在线北京行情)惠普新一代激光打印产品从外观上做出了很大改变,进入年轻人更青睐的时尚办公时代,惠普M552dn彩色激光打印机,机身体积上受到设计控制,偏精致紧凑,但是在性能上却并没有打折,反而是拥有很强大的办公性能,首页打印时间7.5秒,黑白彩色打印同速均可达到32ppm,最高打印分辨率可为1200x1200dpi,并且支持双面自动打印功能,节省时间,节省纸张浪费。惠普M552dn惠普专营店特价促销仅需5400元。

  图为:HP M552dn

  惠普 M552dn彩色激光打印机支持有线网络打印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并且月打印负荷约为75000页,还拥有惠普ePrint、惠普云打印特色打印功能,为用户提升工作效率做好了准备。

  HP M552d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