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透明iPhone 苹果预用透明彩色屏幕面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苹果近年采用了新政策,每件零件都会有多于一家供应商提供,以减少对单一供应商的依赖。

虽然苹果近年采用了新政策,每件零件都会有多于一家供应商提供,以减少对单一供应商的依赖。不过苹果iPhone 一直以来的萤幕供应商之中,都有Japan Display(JDI)这家日本萤幕商。近日JDI 宣佈,成功研发出全新4 吋的透明彩色屏幕面板,同时已经申请了技术专利。虽然市面上早已有类似技术,不过这次Japan Display 成功开发的技术,拥有80% 的超高透光率,比同类型产品高出1.8 倍。

透明iPhone 苹果预用透明彩色屏幕面板

透明彩色屏幕面板

这个全新的透明彩色屏幕面板技术的像素密度高达117ppi ,可以显示出1677 万种颜色,足够用上日常一般影像颢示。同时由于拥有较高的透光率,JDI 打算未来会把这种屏幕先用于车载的抬头显示器,教育等等的领域。目前Panasonic 与NTT 公司已经宣佈,将会联手开发採用了这新型透明屏幕的小型装置,最快可于2 月16 日的NTT 研发论坛上展示概念机。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