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曝光信息汇总:这次苹果要放大招了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作为10周年献礼,iPhone 8将会是怎样一番模样呢?

iPhone 8概念设计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今年是iPhone发布10周年,全世界都在关注苹果会有什么大动作。事实上,苹果并没有让人失望——最近网上又曝光不少信息,每一条都让人眼前一亮。知名Youtube博主EverythingApplePro搜集并整理了这些传闻,同时为我们勾勒出iPhone 8的大概轮廓,确实值得期待!

iPhone 8屏幕

作为10周年献礼,iPhone 8将采用类似iPhone 4的玻璃机身设计,机身四周没有任何按键(包括Home键在内),原来的物理按键全部改为电容式触控键,类似目前iPhone 7的Home键方案;屏幕改用OLED材质,额头与下巴的体积缩窄,正面屏占比更高。《Fast Company》杂志对它的描述是:“就像一块光滑圆润的黑色雕塑品”,想想就带感!

iPhone 8概念图

最新的消息指出,iPhone 8将支持无线充电,但电池容量并不会增大。得益于高效的处理器以及OLED屏幕,iPhone 8的续航能力很可能提升;由于取消了物理按键,iPhone 8的防水性能将达到IP68级别,带着它游泳也不成问题啦~

还有一些小道消息称iPhone 8会支持虹膜识别,但可信度不是很高。对普通用户来说,外观有变化才是硬道理!单纯看这一点的话,iPhone 8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但是如果看价格,保证会让你肾疼——据传iPhone 8的起步价可能高达1000美元(约6868元),我还是看看好了....(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iPhone 8曝光信息汇总:这次苹果要放大招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5/5dbb50cd-dde6-4236-a58d-9d08ba3fc11e.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