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也是技术宅 演员韩雪自己动手为iPhone换屏


来源:凤凰科技

所以说果然是艺多不压身,演员不只会演戏,连这样技术宅的技能都自己get到了。

 

韩雪微博图片

凤凰科技讯2月13日下午,演员韩雪发了一条微博称:“终于,把我碎屏的5s拆开,把之前主板坏了的手机屏拆下来替了上去。但美中不足的是,Touch ID的功能不能用了,还以为自己技术生疏了,要不就是换了个5的屏吧。anyway自己这些二半吊子工具和技术萌萌哒。”同时还发了一张已经修好的手机图,表示“爱你不止这一天”。

所以说果然是艺多不压身,演员不只会演戏,连这样技术宅的技能都自己get到了。

不过从以往韩雪的微博中就能发现韩雪对钻研小技术一直很有兴趣,向这次手机出问题也得到了粉丝们在评论里的各种支招。

微博截图

 

在此之后韩雪又发一张图片展示自己修机的进程,不得不感叹女神这是相当厉害了。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