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承东自曝华为Watch 2 MWC发布


来源:快科技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突然在微博上宣布了华为要参加MWC2017的消息,暗示华为Watch 2将在MWC2017上正式发布。

本月底就是MWC大展了,相比CES的五花八门来说,MWC更加偏重移动通信领域一些,因此各手机厂商相对来说也非常看重本次大会。

今天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突然在微博上宣布了华为要参加MWC2017的消息,并暗示(其实算明示了)华为Watch 2将在MWC2017上正式发布。

关于华为Watch 2目前还没有更新一步的消息,但理论上其外观/配置/续航等相比一代产品来说应该都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高逼格余承东自曝华为Watch 2!MWC见

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底外媒曾爆料称,包括华为在内的不少厂商都放弃了Android手表的研发工作,因为目前来说其使用价值并不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消息显然有点不靠谱了,至少华为并没有放弃。

另外,从海报来看,华为Watch 2的宣传口号为“MADE FOR FREE SPIRITS”,“向前一步,跨越自由”。有人能从这些海报口号中看出二代产品的一些端倪吗?

高逼格余承东自曝华为Watch 2!MWC见

海报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