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可以在印度翻新iPhone 但要满足一条件


来源:威锋网

除了计划要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 iPhone 生产线之外,苹果也同时盘算着在印度国内翻新和销售 iPhone 旧设备。

除了计划要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iPhone 生产线之外,苹果也同时盘算着在印度国内翻新和销售iPhone 旧设备。毫不意外地,此计划遭到了本地智能手机制造商和环保人士的强烈反对。而在印度政府这一边,也对这一计划表示了担忧。因为一旦允许苹果在印度翻新和销售iPhone 设备之后,其他国外品牌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将享有这一权利。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7/0203/5a93ff63574c766.jpg

印度市场

政府担心印度将因此变成电子产品的“垃圾回收站”。国外品牌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大量往印度出口质量有问题的设备,届时对于这些电子垃圾来源和去向的追踪就会变得异常困难。

据印度《商业标准报》报道,印度信息技术部部长Aruna Sundararajan 于本周五表示,只要苹果在翻新iPhone之后将它们全部出口,政府就将为苹果在印度翻新iPhone 设备开绿灯。此前苹果也曾咨询过在印度翻新iPhone 并将其出口的可行性。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