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挖来前NASA专家 想造电动飞行汽车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去年,Uber宣布开展飞行汽车项目Uber Elevate。他所构想的是,设计一款类似直升机垂直起降的飞行器,由电脑控制。

原标题:为了飞行汽车项目Uber聘用前NASA专家

去年,Uber宣布开展飞行汽车项目Uber Elevate。现在,Uber为了这个项目,招来了前NASA专家Mark Moore。Mark Moore在NASA工作了30余年,主要负责电动飞行汽车项目。他所构想的是,设计一款类似直升机垂直起降的飞行器,由电脑控制。

为了飞行汽车项目Uber聘用前NASA专家

Uber为了飞行汽车项目聘用前NASA专家

Mark Moore所构想的这种飞行器名为VTOL,相比市面上类似的产品有着更轻、更可靠、成本更低的优势,其最高时速能达到160km/h,由电动引擎驱动。目前该飞行器最大的问题在于电池容量。不过预计该问题在未来5-10年将会解决。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