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dyGaga超级碗爆炸性演出:和数百无人机共舞


来源:快科技

流行怪咖LadyGaga将在今年的超级碗中场秀奉上爆炸性演出,数百架无人机将盘旋在体育场上空,与LadyGaga一起共舞,像是一群UFO。

NFL超级碗活动是每年北美人气最高的体育赛事,经过五十届的发展之后,超级碗已经不再是一场简单的橄榄球决赛,而是加入了更多商业元素。该赛事已经吸引了更多世界顶级品牌、文化产品以及明星融入其中。

虽然有众多娱乐明星加入,但以往的超级碗中场秀活动常常会沦为观众们的“尿点”,但这种局面或将在今年改变。

最新消息称,流行怪咖LadyGaga将在今年的超级碗中场秀奉上爆炸性的演出,数百架无人机将盘旋在体育场上空,与LadyGaga一起共舞,就像是一群UFO。

为此,美国FAA还专门在举办超级碗赛事的NRG体育场上空开辟了一块半径34.5英里的空域,用于无人机表演。这种做法相当罕见,也足以证明超级碗在美国人眼中的地位。

按计划,2017年超级碗会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点正式打响!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