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通讯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获准挂牌新三板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2月3日消息,中兴通讯下午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兴”)获准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告称,上海中兴近日收到全

凤凰科技讯 2月3日消息,中兴通讯下午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兴”)获准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告截图

公告称,上海中兴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上海中兴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股东及持股比例情况

根据公告所披露的股东持股比例情况,中兴通讯持有上海中兴90%的股份,上海珀瑀彤珩投资合伙企业及上海珀瑀彤蘅投资合伙企业则分别持有8.2%和1.7%。

上海中兴成立于2004年5月10日,注册资本为23,669.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曾学忠。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通讯技术的研发,通讯产品及相关软、硬件的设计、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手机的设计、开发、生产(仅限分支机构经营)、销售等。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