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设2058万元基金 向受行政命令影响司机提供帮助


来源:凤凰科技

Uber称,它将设立一个人民币2058万元的基金,帮助受到特朗普总统移民和旅行禁令影响的司机,帮助他们支付法律、移民等费用。

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Uber称,它将设立一个人民币2058万元的基金,帮助受到特朗普总统移民和旅行禁令影响的司机,帮助他们支付法律、移民等费用。

在发布到Facebook和Uber平台上的声明中,Uber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称特朗普的禁令是“错误和不公平”的。声明阐述了Uber帮助受特朗普行政命令影响司机计划的细节。

卡兰尼克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发布的消息中称,公司正在与受影响的员工接洽,确定向他们提供帮助的方案。卡兰尼克将在当地时间周五的白宫经济咨询会议上使特朗普注意到外界对行政命令的担忧。

周日的声明不仅仅详细阐述了减少特朗普行政命令对Uber员工和司机影响的措施,还对行政命令提出措辞强烈的批评。(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