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今后充电要收费了:1.8元/千瓦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特斯拉正是公布了在华收费标准,特斯拉将对使用超级充电桩的用户收取每千瓦时1.8元的充电费用。

去年特斯拉就表示,将从2017年开始取消免费充电政策,即今年1月15日后购买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的消费者,使用超级充电站为车辆充电将被收费。

特斯拉今后充电要收费了(图片来自baidu)

特斯拉正式公布了在华收费标准,特斯拉将对使用超级充电桩的用户收取每千瓦时1.8元的充电费用。不过,新用户每年将享有400千瓦时(相当于1600公里)的免费充电。而在2017年1月15日前购买车辆的车主则不受此政策影响。

此外,特斯拉将对车主收取2.6元每分钟的充电超时停车用,计时从为车辆充完电5分钟后开始,以期解决车主将充电站当做停车场、缓解充电站压力等问题。特斯拉在全球市场都将开始实行类似的政策,在北美地区,每个州或每个省的充电价格保持一致。

据悉,特斯拉于4年前推出了超级充电站网络,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超过4600个充电桩。特斯拉表示,这一政策调整将帮助该公司“极大地拓展超级充电站网络”。 特斯拉表示,此收费仅作为参考,未来还会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