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S8真机照曝光:正面无Home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从图片上看,三星S8取消了实体Home键,传统的SAMSUNG Logo被移到了机身下部。

据外媒Priceraja报道,三星Galaxy S8将是除了iPhone8之外,今年最受瞩目的旗舰手机,就当前消息看,三星在Galaxy S8上应用的黑科技相当多。日前就有疑似Galaxy S8的谍照在网上被曝光。

三星Galaxy S8真机照曝光:正面无Home键

三星Galaxy S8真机照曝光:正面无Home键

三星Galaxy S8真机照曝光(图片来自kkj)

媒体Priceraja放出真机谍照显示,外观设计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从图片上看,三星S8取消了实体Home键,传统的SAMSUNG Logo被移到了机身下部。屏幕依然是双曲面屏,顶部拥有虹膜扫描传感器。  

根据早前消息,Galaxy S8将采用康宁5代大猩猩玻璃,5.7英寸AMOLED显示屏,2K分辨,内置骁龙835处理器,800万+1200万摄像头组合。取消了Home键之后,据闻Galaxy S8将会采用Synaptics的光学指纹解锁技术,但也有传闻称指纹解锁将会内置到屏幕背面。 

最重要的是,S8的价格定在849美元(约合5844元)乃至更高,这话里有话,应该可以理解为不止一款。消息称,三星将推出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这两个版本,并且这两个版本都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尺寸分别为5.7英寸和6.2英寸。

此前国外媒体PhoneArena曾提到三星计划将S8正式发布的时间定在3月29日,上市时间是今年第17周,换算来就是4月24日到4月30日之间。原本三星还计划在MWC2017大展上对Galaxy S8进行小范围展示,但是三星高管对此又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