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店集团也要做生活方式,以及,sacai 2017 秋冬系列不错 | 浮华日报


来源:好奇心日报

酒店集团也要做生活方式,以及,sacai 2017 秋冬系列不错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LVMH 买了部分意大利眼镜制造商 Marcolin 的股票 | 奢侈品集团 LVMH 购买了非上市公司,意大利眼镜制造商 Marcolin 的股票,份额在 5% 至 10%之间。据有关消息人士对 Bloomberg 透露,此举是要加强 LVMH 对眼镜生产的控制。

雅高酒店集团将整合旗下精品酒店品牌,创建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部门 | 新部门集合的精品酒店品牌将包括创新型青年旅社品牌 Jo&Joe,雅高集团持股的德国精品酒店品牌 25hours Hotels,以及法国精品酒店品牌 MamaShelter。从 2 月 1 日起,将由 Cedric Gobilliard 领导这个新的部门。Cedric Gobilliard 于 2009 年加入雅高,主要负责集团 Mercure 以及 Novotel 品牌在法国各省的业务运营。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了美国西尔斯百货的信用评级 | 上个周五,穆迪将西尔斯控股的信用评级从原来的 Caa1 下调至 Caa2。此前,西尔斯公告节日季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 12%-13%,公司业绩持续恶化。

一些值得一看的:

爱马仕推出 2017 春季特别版「Brides de gala LOVE 90」丝巾。这条方型丝巾有 Hermès 经典金镂皮革马蹬印花,特别加入了 280 个心作为点缀,为呼应主题,还首次使用了十边心形礼盒。

Raf Simons 与 adidas Originals 的 2017 春夏联名系列,由一双简约的黑白二色 Adilette 拖鞋开启。这双拖鞋的米白色皮革鞋面上缀有「Hold Firmly」与「This Side Up」的字样,黑色鞋底外侧还能看到 Raf Simons 与 adidas Originals 双方的 logo,定价为 120 欧元。

Dior Homme 2017 秋冬男装系列发布,主打 Hardior (硬核 Dior)。如主题所示,该系列将高端剪裁与夜店文化结合,并加入了湖绿、深红与橘黄等醒目的色调,艺术化拼贴、像素图案以及金属配件细节。最后以拥挤的夜店画面作印花,遍布棒球夹克、披风和大衣出场。

sacai 的 2017 秋冬系列,以「Cut Up」为主题。设计师阿部千登势将经典服饰进行拆解、重新创造出崭新的面貌。另外,与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的联名系列,成为了这一季 sacai 的最大亮点。

在 Thom Browne 的 2017 秋冬男装系列中,设计师利用解构方式将男士服装分解再重组,夸张的纸样服套在模特儿身上,并以灰色调贯穿其中。独特的帽子和衣服材质,以及模特阴郁的妆容也很抢眼。

为纪念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诞生 100 周年,特别推出了 1950 年代的 All Star 的复刻款。这双鞋将会于日本制造,而鞋身帆布更特别用上了由创立于 1948 年日本的老字号布料品牌“富士金梅”出产的帆布,较浅的鞋头加上鞋边加粗了的红色水线凸显复古感。这双「ALL STAR J VTG 50 HI」鞋款将于 3 月上架,定价为 19440 日元。

题图来自:wwd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