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移动总裁再次致歉中国消费者:双重标准存在误解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接受采访时,再次对中国消费者表达了歉意。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三星今天正式公布了Note7自燃事件的调查结果,其根本原因还是电池设计制造问题。在会后,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接受采访时,再次对中国消费者表达了歉意。

谈到Note7第一次召回的时候,中国消费者被排除在外的原因,高东真表示,中国的产品用的是B电池,而且B电池没有发生A电池发生的问题,但结果是在B电池发现了A电池上没有发现的问题。“反思一下,当时应该对中国消费者进行更准确的沟通和说明,那么就不会存在双重标准的误解。”

按照之前三星所公布的,Note 7一共有两家电池供应商,分别是三星子公司SDI和总部位于香港的ATL。二者占比分别为70%30%。在去年9月2日中国三星电子发布的声明中,国行三星Note7用的是ATL提供的电池,因此并不在召回之列,三星当时还强调电池没问题。

另外,高东真也否认了三星Note 7因为竞争对手而仓促发布的分析,“只是比原计划提前一两周时间。”他表示,Note7采用的电池两家供应商都存在问题,但是三星并没有进行充分的验证。

在采访中,高东真向中国消费者表达了歉意。他说:“中国用户对于Note系列产品非常关注,非常有热情,三星电子目前在中国有一定困难,但三星手机还是很受中国消费者爱戴,我们会更加努力,为了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