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设备使用寿命到底有多长?官网告诉你答案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这也就是说,iPhone或iPad的使用寿命大约3年,不过现在很多用户换设备的间隔不长,有新品出来就想要换了

【PConline 资讯】不少用户选择苹果是因为苹果的质量和使用寿命,也有不少网友晒出用了很久的苹果设备,但也有不少用户吐槽。那么,苹的设备到底能用多久呢?有网友在苹果官网上找出了这么一段说明:

苹果设备

“为了模拟用户的使用,我们会测算某个产品在模拟使用情景下运行时的能耗。每个产品均有其特定的日常使用模式,这个模式结合了实际情况和模拟的用户使用数据。我们的测算模型,采用保守的计算方式来估算第一个使用者的使用年限:我们假设OS X和tvOS设备的使用期为4年,iOS和watchOS设备的使用期为3年。大多数Appe产品的实际使用时间都会长很多。不仅因为操作软件会时常更新,也因为产品的第一个使用者常会将其转让或转卖给别人继续使用。”

这也就是说,iPhone或iPad的使用寿命大约3年,不过现在很多用户换设备的间隔不长,有新品出来就想要换了,不知道大家用过最久的苹果设备是哪一款呢?使用最长的时间是多少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