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4英寸巨屏诺基亚平板曝光类型


来源:手机中国

如今GFXBench曝出诺基亚新款平板的信息,配置真是吓人!

得到诺基亚品牌授权的HDM,首款作品Nokia 6手机取得不俗的成绩,京东预约量超过百万,正式发售时也是秒速售罄,足以看出诺基亚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如今GFXBench曝出诺基亚新款平板的信息,配置真是吓人!

GFXBench数据

GFXBench数据

诺基亚新平板将会配备18.4英寸超大屏幕,远远超过苹果iPad Pro的12.9英寸,分辨率更是达到2650×1440,目测将会主打影音娱乐以及移动办公。搭载Android 7.0系统,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内存配置4GB RAM+64GB ROM,相比Nokia 6来说,这款平板的配置真是“良心”。此外还有1200W像素自拍镜头以及1200W像素主镜头,支持4G LTE、NFC、GPS等。

小编有些担心的是,18.4英寸,这都快赶上液晶显示器了,真会有人抱着这么一个大东西使用嘛?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