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店公然出售不可描述图片视频:不堪入目


来源:快科技

网络之大无奇不有,而在一些网店内,除了稀奇古怪的商品,竟然还有淫秽色情图片和视频公然出售。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在淘宝网上搜索“福利套图”关键词。

网络之大无奇不有,而在一些网店内,除了稀奇古怪的商品,竟然还有淫秽色情图片和视频公然出售。《中国青年报》对此进行了一番调查。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在淘宝网上搜索“福利套图”关键词,可以返回数十个商品,其中封面多半是具有诱惑性的美女图片。

网店公然出售不可描述图片视频:不堪入目

随机进入一家店铺,记者尝试购买了标价1.5元的“图片素材”,店主很快就发来了云盘分享链接,下载解压后赫然出现了大量女性赤裸或半赤裸的照片与视频,甚至有私处的特写。

网店公然出售不可描述图片视频:不堪入目

记者随即举报该商品,但三天后被判定证据不足,举报失败。

之后,记者再次进入店铺购买商品,收到的仍然是淫秽素材,而在记者联系阿里工作人员后,店铺和宝贝很快就下架了。

对于福利套图关键词,工作人员表示会安排业务同事去整体排查一下,不过也坦承,这类问题可以报案,但不一定都会受理。

编辑尝试再次在淘宝上搜索关键字,相关图片视频已经基本消失不见,返回结果都是正常商品。

网店公然出售不可描述图片视频:不堪入目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