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MIX拿下12项年度大奖!终于可以量产了


来源:快科技

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MIX拿下12项年度大奖。

2016年最吸引眼球的手机,非小米MIX莫属。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MIX拿下12项年度大奖(分别来自国内外不同媒体),具体包括:

年度智能手机、年度创新产品、年度产品创新奖、年度卓越创新手机、最佳工业设计手机、年度设计手机、年度创新产品、年度最受欢迎手机、年度工业设计手机、Best Of CES 2017、年度平庸设计终结者、年度最佳创新设计手机。

小米MIX拿下12项年度大奖!今年不愁买了

小米MIX

从以上获奖项目来看,基本都跟创新、设计有关,也证明了小米MIX的大胆创新设计,在千机一面的国产手机市场中堪称“鹤立鸡群”。

此前,雷军在极客公园2017年GIF大会曾表示,小米MIX是一次“有钱任性”的尝试,目前量产在10万台左右。

他还对未来的手机发展方向进行了预测:曲面折叠、模块外都不是未来的方向,前者的是不够精致,不符合手机开始作为首饰品的定位,而模块化的问题是续航。

所以,雷军表示,2017年是全民屏的大战,今年会把小米MIX作为量产目标。

小米MIX拿下12项年度大奖!今年不愁买了

12项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