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Xplay6凭什么卖4498 原因竟是……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显然用户购买力的提升和关注力向高端转移为vivo等国产厂商提供了向高端进军的动力支持。

目前智能手机行业正处于消费升级时代,用户的购买力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用户不再紧紧盯着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不放,而更愿意选择具有更好体验、更高配置、更有特色的机型,即便伴随这些特性的智能手机价格要比主打性价比的机型更高一些。而与此同时,由于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大环境的发展(《国产手机已经这么牛"中国年"前求一赞》),国产手机品牌也在进行着更多的尝试来同步满足用户的这些需求的变化,开始全力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以vivo为例,2016年率先推出的国内首款双曲面屏幕手机快速更迭到了第二代,也就是现在很多人熟知的vivo Xplay6,售价也大胆设定在了4498元的水平。

vivo Xplay6凭什么卖4498 原因竟是……

vivo Xplay6凭什么卖4498

紧抓消费升级机遇用户越来越需要高端机

根据ZDC数据,2016年1000元以下机型的关注度从2015年的22%下降至13.1%,1000-2000元价位机型的关注度同样从2015年的27%大幅下降致2016年的18.8%,与此同时2001-3000元、3001-4000元甚至4000元以上关注均出现增长,其中3001-4000元关注度从10.2%升至18.5%,接近翻番,用户开始追求精品、高端机型。显然用户购买力的提升和关注力向高端转移为vivo等国产厂商提供了向高端进军的动力支持。

zdc2016

2016年消费者注意力转向更高端机型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是否能够抓住用户消费升级的机遇就看厂商怎么做了。vivo是如何在产品上下功夫,打造出有说服力的高质量产品呢?

以目前vivo最典型双曲面屏旗舰vivo Xplay6为例,当然也有人称其为“四曲面”或“全曲面”屏幕,原因是其除了左右采用大弧度设计外,上下两侧同样采用了较大幅度的3D弧度,这也未为不可。关于怎么个叫法,这里就不纠结了,大家知道这个特点就好。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vivo Xplay6凭什么卖4498 原因竟是……http://mobile.zol.com.cn/624/6246297.html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